close

沒跟你們計較是因為大家都是同事。

你們不爽哪些人是你們個人喜好,但也別因為別人的喜惡跟你們不同就把別人也給拖下水。

取不雅綽號、故意在對方面前竊竊私語讓對方聽到、搞小手段、故意刁難,拜託....這裡不是幼稚園也不是啥國中國小,好歹都是成年人了,麻煩成熟點好嗎?

之前都只是旁觀者,現在燒到我身上,東西放回你桌上只是剛好,我還顧慮到你的顏面因素在下班時間人少的時候才放回你桌上,正常人看到了應該就了解意思了,沒想到你還偷偷塞到我抽屜!是啦,沒錯啦,我桌上是很亂,但是有必要這樣偷偷摸摸嗎?一個男人偷偷送我保險套我不會開心的。

已經是第二次在下班時間放回你桌上了,我希望不會有第三次,不然也別怪我在上班時間給你難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