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FB上朋友分享的片段,我是覺得啦,如果我身價有到金龜婿的標準(依現場女性提的標準,月收入五萬以上),我也不會選有發言的那兩位。要身材也沒很好,要漂亮也沒很令人驚豔,講話別說沒啥內涵,連想要表達的都表達不好,更不用說氣質之類的。

"想要要求妹正,自己也要有點本錢"這是一位朋友跟我說的,但是反過來是否也是成立?影片中的女性被主持人問到這個問題時,也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既然都敢說自己想要釣金龜婿了,又怎會不好意思承認自己就是勢利?既然都會說要男人有錢才配得上自己,那怎沒要求自己也要相對配得上別人?還有一位女性來賓講的"被有錢人劈腿也比較快樂",我是不評論她被有錢人劈腿會不會快樂,但是後面那句反正男人有錢就會出去我就很不能認同,這跟成龍"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啥不一樣?這叫我們這些專一被劈腿的男人情何以堪?還是我們沒劈腿就不是男人?只要有錢就可以劈腿?別鬧了好嗎?

講了那麼多,最後還是要拉回現實,這類節目講話的不一定是真的,所以引發的這些論戰也是打打嘴砲爽一爽就好,不用太認真去看待,身旁就曾發生過上電視哭訴自己身世悽慘父母早亡,節目放送完隔天大家都在問你兒子怎說你們早死的搞笑事件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