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與EMT之後,又想到遺失n年的業餘無線電人員執照(沒錯,那證件夾內還包含我的汽機車駕照),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現在從以前的業餘四等變成三等(也就是說四等已經絕跡了),不過目前還不確定花錢換就好還是還要再重考,而花錢換是一次的費用還是該換而沒換照的費用累加起來,這部分可能還是要等到周一NCC那邊上班後直接到場問。不過,目前想幹的是先買無線電(目前看上MTS VU880)後再過去,一口氣把換照驗機一次搞定。

這對一般人和一般生活沒啥必要,沒考這個也不會讓你不能買無線電,一般警察也不會去釘這東西,真要考也沒多難(有題庫,答案順序也沒變動),考試費用也沒很貴,會想考也只是因為自己想做而已。

(待續

(20140414)周一事情處理完後,先是去買了無線電(HORA F-30VU),順便加購空氣導管耳麥和一顆電池(這樣大約3000整),店員幫忙縮頻和開立發票後馬上就跑去NCC那邊(還好去之前有先問一下休息時間到幾點)問問辦證等程序,沒想到我的證照過期太久,補辦的話要1500(三期),聽到要1500就想說乾脆重考算了,重考總共也才700,就借了模擬器考試,連考個兩次都沒過,眼看著上班時間越來越近,就算考過了也要留驗機和回公司的時間,加上櫃檯人員說系統整個當掉還沒好,乾脆就先拿回報名表和證件,下周一在來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