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碰到類似狀況,不過這次老天保佑....

這次碰上感覺跟第二任很類似的,但又被那種天然呆的感覺吸引,所以還是決定冒險來try try看,不過這次沒像以前那樣亂衝,雖然前期收集到的資訊和觀察後的結果,心中下的結論跟剛看到時一樣,不過還是想要驗證一下自己的結論。

2012/1/31去漫畫店裡消費,那天不知道怎地,一堆客人,而原本人手就不夠的他們就忙翻了天,通常這種狀況很容易出包,我就點了份水餃(當下就已收費)和要了一組耳機,然後就一路看漫畫看到凌晨(中間有帶我換位到和室),直到客人少了他們比較閒後我才提醒水餃和耳機,過一段時間後東西就都到齊。

之後也故意找機會和她聊天(心中想著,如果....),故意走到18禁漫畫區聊起戰國這本漫畫(推薦!好看,有幾個地方很感人)請她推薦漫畫,竟然她能推薦戰國天正記(我沒看完,感覺像是延續戰國之後的故事,主人翁依舊是仙石權兵衛),這又讓我更加好奇她的腦袋到底裝了啥。當天下班她先走,我也沒刻意想要找她,只是要離開結帳時發現水餃的錢沒算,當下店員要求留下聯絡電話並告知查明後會再回電給我,既然知道她是店長,我當時消費也是經由她之手,所以要回電也極有很大的可能是她回電話給我,我也就樂得輕鬆留下電話先付錢後就閃人上班去。

2/2凌晨,因為剛吃完永和豆漿大王後還沒很想睡,處理PS3手把連線問題時突然收到imessage,一看,是她的名字,內容也是確定當天我有付費,也對當天對他們的照顧及體諒致謝(同是服務業,相煎不用急,況且我還有其他目的XD||),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她竟然用自己的號碼傳訊息給我,這下子獲得的成果讓我更加意外,一是拿到她的手機號碼,二是得知她使用的是iPhone(最少是3Gs),而我也是為了儘快驗證我的結論,就在2/3上午12:13(就是00:13)傳訊給她時挑明了講就是對她有好感,如果我心中結論錯誤的話,那麼我就會收到"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友...."、"抱歉,我有男友了...."之類的訊息,但直到她男友擅自用她手機傳訊給我(我要是她男友,看到寫那麼明的訊息傳來卻沒明確和對方表明自己已有男友,我可能也會做一樣動作,外加火冒三丈,所以她男友的行為雖然客觀來說不對,但我個人卻十分認同這樣的作法)之前,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訊息,也就是說我如果沒有記取教訓,那麼也很有可能再次碰到跟第二任那種女人類似的狀況。

目前已經發出結束的訊息(imessage顯示已送達,Line也顯示已讀,故判斷她已經有收到訊息),往後看到她應該就會武裝起自己和她保持比一般人還遠的距離,畢竟那種已經有男友又不懂得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甚至對方表明有好感都不會說自己已有男友的女人交往也沒用。

 

別再跟我說每個人有交友自由這種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