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4過了不存在的一天後,下班和同事去E書漫(同事想看漫畫且剛好有想要看完的漫畫),剛看到心如時我心中有點尷尬、不屑、鄙視和"看吧,她就是就如同我料想的那種女人一樣"的感覺,不過不知情的人應該看不出來,因為她表現出來的態度依舊很專業,接待等事情巧妙的給其他人處理,真的是人不可貌相阿。

當天,坐的是靠窗沙發區,安靜的街道啜飲著咖啡幾本漫畫度過夜晚,這中間沒受到啥打擾,直到凌晨的雨聲把我從漫畫的情節中拉回現實(死亡預告不錯看,突然剩下一天的壽命讓人反省生命的意義,第二集老奶奶那段讓我熱淚盈框Q__Q),看著窗外,看著手機收到的新訊息,讓我不堪的回憶又浮現腦海。就這樣,我看著窗外往下落的雨滴發呆,思考著一些事情....

不知過了多久,我意識到時我已經在看漫畫,再次進入到突然僅剩一天生命的劇情中。突然窗外有點雜音吸引了我的注意,那種不是一般台北街頭上班通勤車水馬龍的雜音,我抬頭一看,一輛公車略斜停在路邊,應該有乘客的車廂卻是空空蕩蕩,車尾地面灑了不少的乾粉,白色的乾粉和黑色的柏油路面遠遠看起來就像是巧克力灑上糖霜般,沒幾分鐘數輛救護車和消防車匆匆趕到隨即拉起水線往公車車尾灑水,一陣白煙裊裊上升隨即消失在台北街頭,看起來像是車尾發生故障悶燒了起來,不過看起來只有虛驚沒有人受傷

 

IMG_2790.jpg    

消防人員已經到了(公車車尾兩名紅衣人)

 

IMG_2791.jpg  

消防隊員進行餘火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